浙江杭州国资委认真部署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核查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7

  按照有关部署,浙江杭州国资委自6月份开始开展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核查工作。

  杭州国资委高度重视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工作,认真研究分析了前一阶段房产清查自查上报的情况,制定了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核查方案。

  根据市属企业房产清查的特点,核查内容范围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尚未确权的(不包括在建项目)房产,核查以企业复查自核、企业分组互查、杭州国资委重点抽查三种方式结合开展。企业的复查自核要求企业对前一阶段自查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进行复查核实,进一步细化未能确权的原因和处置建议;企业分组互查是将15家市属企业分为四大组,每大组分两小组,两小组之间对向进行互查,以采用实地勘查、台账互查、会议交流等方式进行,通过互查交流经验,发现问题,实现共同提高和规范管理;杭州国资委将组织人员走访部分企业,具体了解市属企业房产清查的情况,指导企业规范管理,对情况比较复杂、问题比较多的企业进行重点抽查。

  本次核查将按照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