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国资委项目领跑创新转型
全力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8

  项目建设的实施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2015年,河北石家庄国资委续建和计划新开工建设项目12项,总投资146亿元,年底完成投资额20亿元。在北国商城西扩项目、白龙化工整体搬迁项目二期工程等项目按期竣工和投入使用的基础上,石家庄国资委将继续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加快推进其他重点建设项目。

  北人集团奥特莱斯、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力争2016年上半年整体开业;落实常山股份整体搬迁项目三期剩余用地,继续推进三期工程建设;积极推动焦化集团搬迁等项目,白龙化工公司启动3万吨苯酐装置搬迁建设,石家庄市建投以阶段持股方式完成对农产品加工项目的增资等项目的推进。

  近日,河北国资委正式批复同意将石钢公司持有的石焦集团21%股权无偿划转宝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至此,石焦集团国有股权全部无偿划转完成,宝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石焦集团国有股权比例达到49%,成为石焦集团第一大股东,标志着国资委在探索国企所有制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