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核查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9

  近日,浙江杭州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企业房产清查处置核查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房产核查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市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实行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牵头,相关业务部门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形成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的工作格局,切实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清查处置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根据杭州市清查办的统一部署,市属企业房产清查的重点是未确权的房产项目,下一步房产处置主要是产权清晰而尚未确权的项目;三是要对清查数据进行分析,提出科学合理的处置意见,房产清查工作要达到“认真、深入、细致”和“全面、精准、及时”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