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9

  6月15日,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及永乾主持会议。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等33家驻呼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魏栓师在交流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系统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企业从四个方面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意识,把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聚焦教育主题,把握关键动作,认真抓好专题学习研讨;三是强化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把专题教育做得扎实到位;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努力形成践行“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

  魏栓师强调,搞好专题教育,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系统各企业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