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荐国调研
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娄底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9

  6月18日,湖南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荐国到市国资委系统专题调研国监管国企改革工作。实地考察娄底国资委监管企业市自来水公司下属的污水处理厂,并与市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市政府派驻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娄底国资委的工作汇报后,李荐国指出,近年来,国资委的工作扎实、务实主动、富有成效,尤其是上一轮国企改革任务全部完成,并受到了湖南省政府的表彰和奖励。

  李荐国要求,娄底国资委作为政府特设机构,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要提高国有资本的经营效益,实现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最大化;要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积极探索企业深层次改革的路径,尤其是市属国有企业要带头。同时要指导其他企业包括已经改制的各类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创业创新,把娄底的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主动和央(省、强)企对接,与娄底本土企业进行嫁接、合作,不断扩大对接合作成果。

  娄底市委领导谢志雄、钟楠修、肖寒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