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系统企业实现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全覆盖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26

  6月24日,上海国资委部分出资企业任期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周波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相关委办领导及签约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和监事会主席出席。会上,地产集团、申通集团、申迪集团、现代设计、建科院等国资委系统第三批16家企业法定代表人与市国资委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上海国资委系统企业实现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全覆盖。

  周波指出,签约体现了契约精神,这既是对政府的要求,也是对企业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各签约企业要将目标责任措施层层落实,努力完成上海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二是企业要抓住全市科创中心建设机遇,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敢于承担风险、突破创新,政府有关部门也要营造良好的环境,构建宽容的机制。三是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尤其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跨国经营、跨界融合等方面,企业要努力吸引一流人才,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贡献。

  徐逸波要求各企业集团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上海国资委主动为企业提供指导、协调、帮助和服务。三季度是推进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企业集团必须坚持一手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一手落实党建党风责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为全面完成2015年的各项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