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党委召开省属企业纪念建党94周年
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1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属企业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新疆出席会议,省属企业、国资委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门负责人和国资委机关部分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崇信指出,建党94年来,我们党紧紧依靠和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统筹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要求我们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改进作风,更好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许崇信强调,安徽省属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党课准备充分。三是注重结合实际,工作重点突出。四是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手段灵活。要以这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坚持知行合一,坚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典型引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许崇信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必须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和检验标准,认真做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必须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必须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将学习融入经常性教育,贯穿到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专题教育作为企业党组织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实施。

  会上,马钢集团、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淮北矿业集团、机场集团等4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余省属企业提供了书面交流材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