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机关大力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2

  2015年以来,宁夏国资委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以干部素质提升为重点,大力推进机关自身建设,着力实施思想政治、机关作风、工作制度、党建、党风廉政“五大建设”,提高国资委依法加强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创新推动发展的能力。

  按照《宁夏国资委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宁夏国资委机关举办了“公文写作及处理”专题培训班,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文电信息处专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这对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推进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正规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发挥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今后,还将举办“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探索及实践解读”、“企业财务会计及财务风险防范”、“董事和监事工作”等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