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6月30日上午,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3-2014年度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山西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渠性轩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马进做重要讲话。山西国资委机关其他领导、监事会主席及各处室、监事会各办、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共1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常素主持。

  马进对近两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成果,弘扬先进精神;二要坚定信念,增强三个意识;三要奉献敬业,提升监管能力。

  马进希望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以更过硬的政治素质、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精湛的业务能力,努力将国资监管工作推向深入,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常素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来自山西国资委机关、监事会各办、直属单位各党(总)支部的8个先进党(总)支部,21名优秀党员和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