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6月30日,福建国资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对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2014年度1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国资委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默人宣读了《中共福建国资委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国资委领导给17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党委副书记、主任郭锡文代表国资委党委对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国资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汇聚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一要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转化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转化为所出资企业保增长、促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三要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和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