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狠抓提案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近期,为抓好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宁夏国资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宁夏国资委组织各监事会、处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业务分工和提案内容,将提案办理任务分解到具体处室,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办结时限和具体要求。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要求各责任处室指定专人负责,及时与提案人员、主(协)办单位沟通联系,共同商讨落实提案的对策措施,邀请提案的委员到办理现场与提案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提高办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三是加大督办力度。坚持定期检查督导提案办理进度,适时研究解决办理中的难点问题;建立提案办理档案,完善办理工作资料,办理结果及时整理报送;对办理难度较大的提案,采取专项督办、联合督办、跟踪督办等方式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组织作用,强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导检查责任,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