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以预防腐败警示教育 查摆“不严不实”问题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近日,海南国资委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海南省纪委摄制的高墙铁窗内的忏悔警示片《王俊武受贿案警示片——损共肥私者的最终结局》、《一个市委书记的堕落——谢明中受贿案警示录》、《痛心的追悔——王永受贿案警示录》。这次组织海南国资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是2015年以来该单位进行集体廉政约谈全覆盖的延伸。

  海南国资委把开展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和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警示教育为契机,促进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按照省委书记罗保铭指出的“不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为官不为,不敢担当”,“急功近利,好大喜功”,“疏于管理,放纵下属”,“公私不分,滥用职权”,“拉拉扯扯,搞小圈子”,“做人不实,弄虚作假”等八大问题在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查摆,主要是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查一查,摆一摆个人“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真正做到每一名副处级干部见人见事见思想,坚决杜绝泛泛而治,避免笼而统一,千人一面,从而全面营造海南国资系统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