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

文章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为党过生日。

  活动现场,大家面对鲜艳党旗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大家对党的峥嵘历史进行了交流回顾。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庄严的誓词中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做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兵团国资监管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自己面对党旗许下的承诺。

  除此,建党前夕,兵团国资委还对健在的老红军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