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福建龙岩国资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于“七一”前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汀县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龙岩市长汀县水土保持示范基地、博物馆、群众路线教育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等,并在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我党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闽西革命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扬“进则全胜,不进则退”和“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