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开展
“六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在国有企业营造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在本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六个一”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永远跟党走、奉献当先锋”,为企业全面深化改革而努力奋斗,为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作贡献。

  一是开展一次“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新党员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弘扬企业前辈干事创业精神。以“增强党性、铸牢党魂、回顾历史、爱岗敬业”为重点,对党章、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一次再重温、再学习、再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二是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用微型党课的形式,引导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章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政治立场,把企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各项措施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

  三是开展一次“党内关怀”和“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以“访民情、聚民心”为主题,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老党员、困难党员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打造党员“服务超市”,有设立党员关怀帮扶基金,及时解决党员实际困难。

  四是开展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体验式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教育的震撼作用、警示教育的训诫作用。通过组织座谈、走访调研、参观访问、社会实践、便民服务等形式开展党日活动,进行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窗口行业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五是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组织开展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树立典型,弘扬先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和激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争先锋、做表率、创一流工作业绩。

  六是开展一次党建成果集中宣传报道活动。柳州国资委党工委依托柳州主要媒体,以书记访谈、专题报道、领导撰文等形式全面宣传介绍抓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典型事例;企业党组织综合运用内部网站、刊物、简报、企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集中力量抓好党建成果宣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