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机关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6

  7月1日,云南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机关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云南国资委党委书记温剑代表委党委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作了题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讲话。在家的委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委机关各处室、驻企业监事会全体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圣乙公司党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云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洪斌主持会议。

  王洪斌在会上宣读了云南国资委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对第一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黄易群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大伟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会上,与会委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温剑指出,近年来,在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委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2014年,云南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先后被云南省委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评为“四群”教育先进单位、新农村建设工作先进派出单位、扶贫先进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目标责任制先进单位等,国资委机关被五华区政府评为“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温剑强调,面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还需要不断创新;新形势下干部职工的思想更加活跃,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履职能力、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还需进一步增强,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探索一条适应国企改革发展需要、符合国资监管机构特点的党建工作新路子。

  温剑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要严抓教育,在思想建设上要更好发力;要严治作风,在作风建设上要更大努力;要严守纪律,在从严治党上要更加着力;要严明责任,在组织建设上要更多给力。希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理念牢固树立起来,把机关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于全委中心工作之中,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敬岗爱业、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努力为国资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