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2015年上半年出资监管企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7

  7月3日上午,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出资监管企业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且通报2014年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审计情况。

  会议在听取各出资监管企业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后指出,各出资监管企业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有成绩、有困难,令人喜忧参半;对下半年的工作打算有对策、有措施。这说明企业领导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企业的现状、经济运行的压力、下步工作的重点都有比较清醒和全面的认识,既没有盲目乐观,也没有悲观失望,都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令人欣慰。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出资监管企业要着力做到树立信心,深化改革,主攻项目,加强管理,确保稳定五个方面,按照“三个突出”和“四新”要求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企业党组织战斗力,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热情和充沛干劲,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想方设法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争取在下半年能够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会上,景德镇国资委主要领导与各出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2015年经营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