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系统开展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情况自查自纠活动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09

  为进一步加强对厦门市国有企业落实工资总额管理制度的监督,近日,厦门国资纪工委会同相关部门在市直管国有企业开展工资总额管理情况自查自纠活动。自查自纠的内容包括企业是否建立并按规定执行内部工资总额管理制度,是否对工资总额预算的各预算执行单位执行情况建立跟踪和监督的制度,企业内部绩效奖励(提成)制度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绩效奖励金全额发放员工且经缴纳个人所得税后,再按照提取比例提取,上交部门集中自行管理”的做法,绩效提成形成的部门管理费是否按公款纳入公司财务管理,是否存在其它违反工资总额管理制度规定的情况等。

  下阶段,厦门国资纪工委、监察室将按厦门市纪委“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对厦门市国企开展工资总额管理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抽查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