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采取措施积极维护全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5

  近期境内股市异常波动,为维护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广西国资委紧急部署有关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维护股票市场稳定。

  一是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上市公司国有控股股东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维护所控股上市公司价值和品牌,维护上市公司良好形象。

  二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要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做强做优上市公司主业,持之以恒推进上市公司提高运营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包括国有资本在内的各类投资者回报水平。

  三是及时拟定维护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方案意见,实时跟踪掌握所控股上市公司具体信息情况、要求上市公司国有控股股东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