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国资委完成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选拔推荐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6

  日前,河北石家庄国资委全面完成全系统“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后备干部”的选拔推荐工作。经过层层审核与把关,最后确定出37名同志作为国资委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后备干部人选,其中,领导班子正职后备干部8人,领导班子副职后备干部29人。

  为加强石家庄国资系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我市经济改革发展需要的后备干部队伍,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工作的部署,根据《石家庄国资委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石家庄国资委干部处于2015年5月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系统各监管单位对后备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推荐和调整。为切实做好此次推荐工作,石家庄国资委党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后备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推荐的名额、条件、范围、程序和具体要求。同时,成立了以干部处人员为主的推荐调研组,采取逐个单位、逐人谈话并书面推荐的形式进行初步推荐,在此基础上,由各单位党组织对推荐名单进行审定并报石家庄国资委党委,在相关材料审核无误后,由石家庄国资委党委确定后备干部人选名单。

  此次后备干部选拔推荐工作,自始至终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切实保证了将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年轻干部及时充实到后备干部队伍之中,对于石家庄国资委系统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和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也为下一步推进各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依法建立和完善权责清晰、管理科学、协调运转的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