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党委召开上半年监管企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7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党委组织监管企业召开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寻找对策,就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汇报总结了上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钟永毅指出,上半年来,监管企业党委、纪委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兵团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在落实“两个责任”上自觉主动,在贯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上强化措施,在纠正“四风”问题上持续用力,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细化量化不够、缺乏配套,“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执行中程序不够规范、资料及记录不完整,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不够主动、经常、有力,机构不健全、人员配备不齐等方面的问题。他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立说立行,把严纪律、讲规矩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二是健全制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是结合“三严三实”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是督促检查在前,确立纪委履行监督职能的新常态;五是切实加强监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建设。

  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处(室)负责人以及兵团国资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