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重庆国资系统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承诺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0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重庆国资系统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承诺: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或参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三、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不断增强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投资回报率。

  四、积极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国有股东提名的董事、监事和高管,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五、积极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实施中长期股权激励计划等措施,促进上市公司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