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召开推动区属企业、盟市国资部门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2

  为了深入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精神,内蒙古国资委重拳打造、多措并举,分析上半年企业经营形势,安排下半年改革发展工作,于7月21日上午,召开2015年上半年推动区属企业、盟市国资部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会议。

  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作了重要讲话,主要围绕“全力推动国有企业稳增长;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全面落实国有企业从严治党责任”等三大方面,提出了多项行之有效、齐头并进的具体政策、措施。

  会上,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司永涛通报了盟市和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副主任朝克图通报了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2014年度业绩考核情况。

  内蒙古国资委按照“大国资、一盘棋”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积极攻坚克难,随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随着一大批重大项目的陆续开工复工,领导出资监管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培育新的增长点,随着制定的政策措施持续发力,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越来越明显,总体保持了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