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国资委召开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4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日前,江苏常州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座谈会,通报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情况,提出2015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设想,听取有关业绩考核工作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常州国资委主任陆强主持,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等四个行业主管局分管领导、纳入考核的9家出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各出资企业负责人就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2014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同时结合本企业实际对2015年业绩考核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陆强指出,2014年的业绩考核工作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结束。考核结果总的来说做到了客观公正,薪酬水平总体上客观体现了各企业负责人贡献、责任大小。2015年是实施新老考核办法的过渡之年,2015年考核工作,既要符合国家、省关于国资国企改革有关精神,又要结合常州实际进行,要在针对各企业的具体情况、充分吸取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老办法中不够科学、不够完善的地方进一步进行完善,同时将加强沟通,共同将2015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做好,充分调动企业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