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30

  为认真总结新疆国资委系统2015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日前,新疆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厅长级)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对新疆国资委机关和各企业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王健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常抓不懈,紧紧围绕自治区安全稳定大局做好开展工作;二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抓好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的同时,要更加突出安全生产工作;三是部分安全生产工作有所滑坡的企业,要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四是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亚欧博览会、国庆节等重大活动和各敏感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切实做到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及稳定方面的问题。

  有色集团、机场集团、国际合作集团和新业集团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新疆国资委相关处室人员,各直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