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区直国企改革重组取得重要进展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31

  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第二年,内蒙古区直国企改革重组取得重要进展。

  在本轮区直国企改革重组中,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资产划转等相关工作基本完成;按照中央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内蒙古电力集团和发改部门正在展开输配电价改革相关工作,《内蒙古西部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成为国家首个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包钢集团集体企业改革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正在积极推动剥离企业办社会工作;按照中央关于国有林区的改革精神,内蒙古森工集团解决了混岗集体职工社保统筹等问题;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通过盘活存量资产,与淮南矿业集团在能源开发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与要求部署,其它区直国有企业也正在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中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