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国资委积极抓好市属国企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4

  近日,四川绵阳国资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稳增长的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市属国有企业稳增长、谋发展。

  一是拟定了2015年国资监管工作思路,确定了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

  二是抓好长虹集团完成改组长虹控股公司改革试点工作,指导长虹控股公司制定公司章程,并此基础上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九洲集团等企业综合改革方案正在有序推进。

  三是为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绵阳国资委简政放权让企业“加速度”,将出台《绵阳国资委出资人审批事项管理办法》等专项改革意见(指引)。

  四是坚持抓好企业有效投资,将新增投资放到增后劲、提质量、惠民生等关键领域,注重招大引优,在引进增量上下功夫。优化投资、融资、担保结构,化解债务风险,拟制定出台新的《市属国有企业投资、融资和担保管理办法》,切实加强企业经营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