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国资委联合召开深化改革暨协同发展研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近日,京津冀三地国资委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召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暨协同发展研讨座谈会。北京国资委副主任钱凯,天津国资委副巡视员陈浩,河北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三地地市级国资委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表示,将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强与北京、河北国资委的合作交流,做好产业疏解的承接工作。北京市西城区、房山区、大兴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东丽区、和平区,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秦皇岛沧州国资委分别就国资国企改革和协同发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京粮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及天津东疆保税区管委会,西城区国资委与东丽区国资委,朝阳区国资委与河西区国资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钱凯介绍了上半年北京市区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他指出,北京区县国资系统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握机遇,积极行动,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要将推动协同发展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与津冀两地国资国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添砖助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