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6

  8月4日,湖北襄阳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负责人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出资企业经济运行形势,对下半年企业改革发展及国资监管等工作作出部署。湖北襄阳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周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抓党建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周海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出资企业综合施策,克难奋进,经济运行缓中趋稳,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推进,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与央企对接合作不断深化,国企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周海涛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运行形势和出资企业经营形势,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指出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出资企业和襄阳国资委机关以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年初确定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思考对策,强化措施,圆满收官“十二五”,科学谋划“十三五”。一是针对企业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举措,一企一策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二是顺应改革发展形势,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添活力;三是强化企业基础管理、战略规划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促管理上水平,向管理要效益;四是切实改进业绩考核方式,探索实施分功能监管,改进监管工作方式,加大监督工作力度;五是加强央企、省企对接合作和项目建设,策划一批高质量的对接项目,加快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六是强化党的建设,贯彻“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落实“两个责任”,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创新国企党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