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资委开展2014年度中介机构考核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2

  为更好地提升审计质量,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管理,近日浙江杭州国资委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中介机构的考核评价工作。

  杭州市属16家企业集团及所属582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分别对提供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和建设工程审计三类业务的40家中介机构,从被服务企业、各市属企业集团和委机关相关处室多层次对中介机构的职业操守及服务态度、工作能力、执业质量和工作进度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浙江正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等6所提供财务决算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考核评价等次为优秀;浙江中瑞江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家中介机构考核评价等次为良好。浙江中联耀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1家提供资产评估的资产评估公司考核评价等次为优秀;杭州国信融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经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8家提供建设工程审计的中介公司考核评价等次为优秀。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提供建设工程审计的中介公司考核评价等次为良好。

  通过考核评价工作,杭州国资委逐步建立和完善了从政府采购公开选聘、考核评价、结果约谈到末位诫勉谈话的中介机构闭环管理机制,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中介机构的执业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提供优质服务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