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党员发展工作现场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0

  近日,浙江杭州市属企业党员发展工作现场会暨党建工作例会在市地铁集团召开。杭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范飞、党委委员、巡视员丁新敏、各市属企业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地铁集团党员发展台账等材料,地铁集团、交投集团、钱投集团、华东医药集团等四家单位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通报了浙江省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反映的问题,回顾了二季度党建工作,传达了杭州市组织系统读书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范飞对四家企业党员教育发展工作作了点评,总结了上半年委系统党建工作的四个特点,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扛起责任,集中精力,咬定一流目标不放松。坚持从严治党主线,集中精力,花大力气,研究落实市属企业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为深化国企改革,发挥中坚力量提供保障,确保国有企业党建走在全市前列;二是直面问题,砥砺前行,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党建重点难点,坚持典型引路,将联系点培养成示范点,实现党建、经济、平安“三张报表”一起抓,真正做到从严从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三是要从严从实,打造党性强作风好的队伍,做到胸中有大局,手中有绝活,心中有戒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