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国资统一监管工作加快推进步伐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0

  近期,广东茂名国资委分别与茂名市公安局、市粮食局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至此,茂名市公安局管理的茂名市铜鼓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茂名市红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茂名市和立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茂名市保安服务公司,以及茂名市粮食局管理的茂名市粮食储备公司、茂名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正式移交茂名市国资委监管。

  这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工作,是贯彻落实茂名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国资统一监管和国有资源优化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国务院、公安部、省政府以及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上述7家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以后,茂名国资委将代表市政府对企业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不断完善监管制度,创新监管方式,推动企业公司制改造,促使企业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努力提高企业国有资产运营效率和经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