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国资委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创卫决战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1

  日前,湖北十堰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出资企业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全国、省、市三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创卫巩固决战督办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十堰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温沁忠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把安全生产和创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是各级职责所在,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始终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二是措施要再具体。企业安全生产和农贸市场创卫是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要迅速行动,在查找差距,对标整改的过程中,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集中力量解决所有问题。三是督查要再有效。必须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做到领导作表率、督导全覆盖、巡查全天候、整治全方位。坚持经常性抽查与专项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确保检查不漏项,安全无隐患,整改有实效,问题不反弹。四是追责要再严厉。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防死守,集中力量落实岗位职责。对反复出现问题和落实不力的单位及责任人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温沁忠强调,在创卫复审迎国检通过之前,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无特殊情况暂停休假,以确保组织力量不减,主体责任得以落实,全力以赴抓安全、保攻坚,争取迎检不丢分,不影响全局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