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召开全委系统开展“双创”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5

  日前,海南国资委召开全委系统开展“双创”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国资委系统“双创”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的实际情况,要做好“双创”,离不开国资委系统各企业的参与配合和强力推动,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拼搏攻坚,更离不开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和自觉行动。要树立“人人关心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责任意识,明确分工、抓好“双创”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作为海口市辖区内的企业、海口市民,不能当看客、拖后腿,要当干将、做表率,自觉服从属地管理,履行创建义务。要把“双创”工作纳入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双创”工作中,要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使之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要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建立“双创”领导工作体制,加强对“双创”工作的领导,指定抓好“双创”工作落实的具体部门和人员,强化“双创”工作的职能,做到机构、人员、职能、责任四到位,确保“双创”工作有序推进。

  海南国资委机关有关处室领导,中央驻琼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省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