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5

  近日,根据全国和全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广东国资委高度重视,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广东省领导指示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广东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一是组织专题部署。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召集有关人员,专题研究部署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工作督查工作,要求各级主要领导亲自组织部署、亲自带队检查、亲自督促落实。

  二是下发检查通知。8月14日,广东国资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省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要求各省属企业及时制定工作方案,重点突出涉及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的企业,真正做到检查“全覆盖”、排查“全行业”、整改“全到位”。

  三是开展工作督查。8月15日,广东国资委制定《省属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督查方案》,成立5个督查组,由吕业升和其他四位委领导分别带队,从即日起至月底,分别到重点省属企业督查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