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5

  日前,福建国资委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上半年成绩,部署下半年工作。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国资委主任郭锡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捷明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福建国资委机关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主要是:一要继续抓好稳增长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二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行业龙头企业;三要做好顶层设计,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四要加强“三维对接”,着力生成一批重大项目;五要坚持“双管齐下”,着力提高资本证券化率; 六要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七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刘捷明就进一步加强国资委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围绕打造“学习型、能力型、服务型”机关作了强调要求。

  郭锡文在会上作了总结,对福建国资委机关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刘捷明讲话作为国资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学习好、贯彻好;二是要结合本处室的职能,统筹安排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三是要按照“三型”机关的要求,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