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开展“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第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7

  日前,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第二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杨雪斌主持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楚雄国资委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杨雪斌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分别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发言结合中央7月31日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反思,围绕谈认识体会、谈存在问题、谈原因、谈改进方向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检视了立场、信仰、忠诚、品德、作风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深入阐述了对严于律己的认识和理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清腐败的本质和严重危害,澄清思想认识,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为官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排除非份之想,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经常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心存善念,清正廉洁,使党性修养标准越来越高、理想信念根基越筑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越把越严,努力达到“修身用权律己”和“谋事创业做人”相统一的新境界,更好地恪尽职守,促进国资国企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