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资委党委召开省管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进一步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7

  日前,山东国资委党委召开了省管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炳国,山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兖矿集团、华鲁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山东能源集团、齐鲁证券公司5户省管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山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汇报了开展督促检查工作情况。

  刘炳国在讲话中要求,省管企业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好专题教育各项关键任务,将开展专题教育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山东国资委党委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抓好关键动作,切实将省管企业专题教育抓实抓好。

  张新文在讲话中肯定了省管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运用正反典型加强教育,找准思想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突出专题教育实效,着力解决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不严不实”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措施的落实。要以开展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