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资委组织召开区县国资系统中期经济运行座谈会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28

  日前,天津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区县国资系统中期经济运行座谈会。

  会上,天津国资委听取了区县属国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了解了区县国资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夯实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尽快实现统计范围全覆盖,不断提升报送的及时性和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要严控运行风险。区县国有企业多承担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政府职能,运行指标容易出现大幅波动,因此要高度关注发展的可持续性,合理控制运行风险。

  三是要加强经济运行工作。加强形势研判,加大对企业运行的监测、调度和帮扶力度,指导企业开拓市场、降本挖潜、调整转型、提质增效,确保区县国有经济稳中有进,为天津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