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7

  近期,在浙江杭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屠辛庚的率领下,杭州国资委联合市安监局、市建委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督查组,对系统内危化品生产、经营、使用、储存、涉氨涉尘企业,重要工程建筑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安全生产自查整改治理、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保管、消防管理、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晓率为主要内容。

  在检查过程中,屠辛庚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素质。二是要严格落实制度,要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企业的规章制度执行,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加大考核力度,特别是要加大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工效挂钩系数。三是检查督促要到位,要反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到实处。四是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按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建立安全生产专项基金,改善生产环境。

  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57项,已发出整改通知,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