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7

  近日,安徽国资委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为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安徽国资委专门制定了方案,专题编发了学习内容。日前,组织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安徽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省委办公厅(皖办发〔2015〕38号)、省委组织部(皖组电明字〔2015)〕64号)文件精神。同时召开委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等5位厅级领导围绕“严以律己”主题,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实际、认真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联系正反面典型,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许崇信要求,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理论、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当好标杆、作好示范,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机关党委要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加强学习研讨和交流,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既要抓好专题教育,又要抓业务工作;既要当好专题教育的组织者,又要当好推动工作的实践者。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重点开展好三个专项行动,要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力争使学习研讨更加深入、党性分析更加深刻、整改问题更加彻底、执行制度更加严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