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大检查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09

  2015年8月25日至9月7日,广西国资委派出两个督查组赴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对10家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六打六治”打非治违和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并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查组根据中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安全生产的要求,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督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