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1

  9月9日,江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外派监事会办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等内容。江西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刚、副巡视员聂志强作中心发言,中心发言围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及表现,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和打算。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就抓好“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的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领会新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指明了开展专题教育的方法路径,是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基本遵循,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更高标准。江西国资委的专题教育即将进入第二专题,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中,要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以正反面典型教材为镜,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各位委领导、监事会主席要对照省委印发的《省直单位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及其表现》,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劲头、更实的作风投身学习研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本处室、中心的专题学习研讨取得实效。三是要促进成果转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及时将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作风的改进上、工作的推动上。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全委的重点工作,促进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上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