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党委组织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6

  在全国人民隆重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江西国资委党委遵照赣发﹝2015﹞6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活动。

  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主任陈德勤等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梁志永、朱春之、于德祥、段景厚、王家全、刘发等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走访中,陈永华与老战士、老同志亲切交谈,她指出,抗战时期,老一辈革命者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抗击敌人,报效国家,不怕牺牲,众志成城,同仇敌忾,英勇战斗,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和平年代,老一辈革命者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于他们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群众铭记在心。

  陈德勤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表示,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在抗日战争期间,他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为夺取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他们胸怀大局,积极进取,艰苦创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江西省各项事业特别是省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战士、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江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刚、沙甲先、李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主任郑高清等其他委领导也分别代表委党委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资委的亲切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厚爱,也将一如既往教育并支持子女们爱岗敬业,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