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国资委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为贯彻落实山东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和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潍坊国资委由委领导同志带队,聘请4名安监和消防专家参加,组成两个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投资公司、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潍坊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等4家企业,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潍坊国资委主任王志刚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要引起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国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的规定,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自觉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全过程。对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在年底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中实行降级考核。三要抓好隐患整改。对于排查出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态度,杜绝疏漏,实行限期整改。四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完成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和消防安全责任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