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纪委召开省属企业
2015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9月18日上午,安徽国资委纪委在合肥召开省属企业2015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省属企业、安徽国资委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举措,方无从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化作风督查、严肃查办案件、强化巡视监督、坚持“纪在法前”等五个方面点评了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现象,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求省属企业纪委顺应监督执纪问责越来越严的形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東在地方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马钢集团、交通控股集团、省能源集团、淮南矿业集团和皖北煤电集团纪委还就2015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