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商贸业务风险防控
及贸易类企业转型创新现场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2

  近日,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商贸业务风险防控及贸易类企业转型创新现场会。

  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牧通报了广东国资委印发《关于推进广东省属商贸业务风险防控及企业转型创新的指导意见》近一年以来省属企业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4户近几年来在风险防控和转型创新上取得较好成效的企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吕业升指出,广东省属商贸业务风险防控及贸易类企业转型创新工作已初见成效,但部分省属企业仍存在认识不到位、态度不坚决、执行不彻底、考虑不周全、突破不明显的不足。下一步各省属商贸企业要深挖自身优势,通过制定企业转型发展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并购重组、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探索企业员工持股,积极探寻转型创新之路。通过转型和转制,化解省属企业商贸业务风险。

  广东国资委领导蔡秀芬、黄敦新、赵瑞云、唐志芬出席会议;各广东省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分管贸易业务和风险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广东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