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党群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3

  为深入推进江苏无锡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群工作水平,无锡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群工作例会。无锡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主持会议,各监管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各监管企业汇报了今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无锡国资委就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沈宁宁指出,今年以来,各监管企业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制度,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较好发挥了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沈宁宁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重实效,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真正使领导干部从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抓基础、重服务,坚持优良传统、健全党内生活,进一步活跃组织活动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带群建工作要抓亮点、重特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增强党群组织的工作活力和服务能力,努力形成党群共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