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纪委召开监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3

  日前,贵州国资委纪委召开监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会议由贵州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申勇主持。

  会上,各企业纪委书记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纪委书记谈到,《论述摘编》体现了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坚定了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企业纪委书记,感到深受震撼。有的纪委书记谈到,《论述摘编》让全体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党性党规党纪教育,明白了防微杜渐的重要性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而且内容贴合实际,符合历史发展规律和潮流。还有的纪委书记谈到,《论述摘编》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的理论创新勇气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将按照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申勇还在会上传达了2015年地方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精神,并对各企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