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2日,福建国资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福建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孔繁军作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打造“三型”机关》的专题党课报告,福建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孔繁军的报告以福建国资委机关文化建设工作回顾为开端,阐述了国资委机关是在改革中探索、成长的机关,是有着“团结协作”理念、“干事创业”理念、“风清气正”理念的机关。党课报告从成长的压力、改革的压力、责任的压力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国资委机关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而提出了应当通过三个“强化”来解决、应对现有问题。一是要强化机制建设。建立平衡机制、改进管理机制、创新动力机制。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倡导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树立和增强责任心;坚持团结协作,营造和谐氛围。三是要强化素质建设,着力提高机关干部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

  孔繁军要求,福建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自身修养、凝聚奋进力量,按照福建国资委党委要求,把国资机关打造成学习型、能力型、服务型的“三型”机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